首页 > 时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小个子的通勤穿搭示范,18套让你半个月不重样

【编者按】随着气温渐渐上升,大家终于能脱下厚厚的外套,把自己臃肿的形象留在冬天啦!对于一些矮个子上班族来说,通勤风的穿法有时真的不太适合自己,因为由于自己身材的限制,这样的搭配反而会削弱自己的气场,弱化比例,所以帮主认识的很多矮妹并不会去尝试一些较为专业大方的通勤单品。今天万能的帮主就来跟大家介绍整整18套保姆级别的小个子穿搭攻略,能让你半个月的搭配不重样,一起来看一下吧!

LOOK1.

在上班族的日常中,很多人会选择不会轻易出错的黑白两色作为整体色调的基础,而要想在黑白上穿出抢眼的效果还是有一些难度的。一些矮妹总是对长裤敬而远之,但其实今年流行的拖地剧真的是福音了,毕竟长裤一遮,高腰一提,瞬间就有了一米八的气势了,上身搭配的简单白色衬衫大方有型,整体十分和谐。如果你选择了性感的一步裙,那么帮主建议你在外面搭配一件短款的小外套,毕竟纯色裙子很难区分腰线,所以我们就要借助其他的单品手动区分啦。

LOOK2.

还有一种单品能在黑白基础上加分不少,这就是俏皮又可爱的小短裙啦,高腰的版型搭配一件基础款的衬衫,既符合黑白的整体色调,还能显得活泼不少,不会过于呆板。妹子们也要选择合适的长度哦,膝盖以上最好,能够最大化的拉长自己的比例~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