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秦岚穿宝蓝色毛衣配牛仔裤

【编者按】春晚热度不减,因《延禧攻略》再次的大火的秦岚在春晚上也高调亮相,获得更多关注度的秦岚女神在衣品方面也是越来越出众,而且频繁出席各大盛典活动,最近秦岚也受邀出席纽约试装周看秀。这次受邀出席看秀,秦岚并未选择比较惊艳的晚礼服,而且一身较为基础的穿搭。

秦岚穿宝蓝色毛衣配牛仔裤,38岁不失灵动温婉,高扎丸子头更少女,身穿Tory Burch2019春夏系列宝蓝色镂空毛衣,内搭一件白色的打底衫,在镂空的设计下有填补的效果,一蓝一白显得尤为清新。而且蓝色本就轻盈,在白色的搭配之下更加恢弘大气,而且蓝色也很衬肤色,秦岚穿着这宝蓝色的镂空毛衣很有活力哟,元气满满的。

镂空毛衣扎进裤子里,一定程度上营造出短款的上衣效果,很时髦。而且秦岚的身材窈窕,毛衣扎进裤子却不显得臃肿,反而很轻盈也很简便。翻领的领口开了一个纽扣,露出里面的白色打底衣,叠穿效果很明显,既做到了保暖也保留了时尚的魅力,两全其美。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