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踢走男神彭于晏和吴彦祖

【编者按】

去年末我们报道过关于漫威想打造首位华人超级英雄「Shang-Chi」(上气)的消息,找来美籍华裔编剧 Dave Callaham 编写剧本,导演人选同样将会选华裔人士,而男主角 Shang-Chi 当然也会找华人来当。当时消息一出,粉丝们已经急不及待的为漫威作出分析该找哪位华裔男演员当 Shang-Chi 最适合,最终讨论结果是由彭于晏、吴彦祖、吴京、张晋等男演员呼声最高。可是近日却杀出了一个「程咬金」,让大家猜想他会否就是 Shang-Chi 的男主角!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