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记住这几点让爱串起死回生!

【编者按】很多玩家认为金刚菩提盘黑了,就是把串盘坏了,只能忍痛扔掉,但是,金刚菩提盘黑了,真的不能修复了吗?其实并不是没有解救的办法,下面来看一下有什么方法可以修复发黑的金刚吧。

如果想修复发黑的金刚,就要先了解金刚发黑的原因: 第一,金刚菩提的皮色,分为黄皮和红皮,上手盘完后,汗液中的酸性物质与金刚内部成分产生化学反应,会呈现出牛津红色,也就是我们所谓的包浆上色。如果汗液量过大,金刚菩提则无法完全吸收,会使金刚菩提外油脂过剩,与空气氧化后呈现出黑色。

第二,另外一种变黑的原因就是没有净手盘玩,金刚菩提的纹路比较深,比较密,纹路内部很容易脏污纳垢,并且不容易清理掉,而金刚菩提纹路内的脏污经过氧化后,也会发黑。所以,盘玩金刚时要注意保持净手盘玩,大脏手是金刚盘黑的罪魁祸首。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