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南宁回收梵克雅宝首饰

【编者按】——文章来自聚奢网南宁分公司,转载请注明

女人越成熟,阅历越是丰富,就越能明白首饰于女人的装饰意义,可以说是画龙点睛。无论是日常穿搭还是出席正式场合,总免不了要入大牌首饰。选购的时候还在参考品牌介绍吗?想必各位一定需要小编这样阅奢侈品无数的精致女孩分享见闻。

接下来,小编将按照风格分类,推荐大牌首饰的经典系列,希望可以帮到选择困难的仙女们哈。

A、火辣玫瑰型的仙女:如果你钟情于欧美张扬、热辣的风格,并且阳光开朗,天生就是派对女王,那么小编觉得卡地亚的LOVE系列真的很适合你!

首先,LOVE系列的相当简约大气,并且有棱角分明的边缘,非常有气场,并且作为品牌的经典系列,这个系列相当具有辨识度,戴上就等于在身上别了个大写的卡地亚LOGO,一旦佩戴马上成为人群焦点。

20岁坐拥9亿身家的金小妹Kylie Jenner的高调叠戴示范:

B、新文艺型小仙女:什么颜色最清新?薄荷绿!那蒂芙尼蓝一定不会出错。小编要首推的就是蒂芙尼的T系列。T字母的装饰让首饰洋溢着青春时尚的气息,简约中带着活泼,比较适合文艺、轻熟系的女生。银器起家的Tiffany,从品牌背书来看也更为低调一些,无论日常还是正式场合,佩戴绝不会出错。

倪妮、高圆圆告诉你Tiffany的正确佩戴方式。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