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街拍身材丰腴的小姐姐吊带

  【编者按】街头美女夏天不一定只穿短裤,除了短裙,我们还有美美的包臀裙,不得不说包臀裙相比短裤更显的有女人味,比短裤看起来更加优雅,大家说对不对呢? 小编今天给大家看下几款路人美女的搭配不一样的包臀裙穿出满满的回头率!

  白色包臀裙搭配平底凉鞋,整体的感觉很随性,这样的美相比短裤加运动鞋是不是比较有味道,不一样的穿搭给人不一样的美!

  白色的包臀裙很喜欢这种既有设计感又百搭的裙子,吊带设计,不规则的领型,高腰显瘦的大摆设计,也俘获了无数少女心,不对称肩部露肩性感高雅,将小女人的性感,妩媚展现的淋漓尽致。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