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凯特王妃终于现身啦!

【编者按】哈喽大家好,我是潮流中主编AE!

凯特王妃自从上周和伊丽莎白女王访问伦敦国王学院后,已经一周没有她的消息了,不知道粉丝们有没有想念她呢?不过今天凯特王妃终于现身啦,这次是去参加童子军的慰问活动,现场满满的都是亲和力。虽然这几年凯特王妃脸上多了一些皱纹,但一身造型还是非常漂亮。而且当了母亲后的凯特,面对孩子时散发出来的那种暖意,才是最美丽的样子啊!

前段时间的凯特王妃都是烫着细碎的小波浪卷发,看起来充满少女的气质,也比较显年轻。虽然已经37岁了,也已经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却总觉得和29岁结婚时没多大变化。不过这次休息一周后的凯特,把发型也换成了比较成熟的风格。头发长至肩膀下面,拉成了直纹理后给人一种成熟的感觉。发梢做了一下弯曲的内扣,增添了一些时尚的气息。比起之前的小波浪卷发来说,这次的发型要更加百搭哦~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