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听听这18位中外女明星的爱情观!

【编者按】

相信这个星期最轰动的必然是许志安出轨黄心颖,一口气让两段本来看似美好的爱情出现裂痕。而昨天也传来英国灵魂歌后 Adele 通过发言人证实自己已经跟丈夫分居,结束两年婚姻。连继两件事仿佛告诉大家现实中的爱情并没有童话。但其实还有不少实例可以反对这个说法,不论是现实生活,还是娱乐圈,我们仍能看到不少恩爱满泻的情侣。每一个人都能让你上一课,爱情都是一样。虽然老套,但女生们最重要的还要要学懂如何爱自己,这样才能让你未来充满希望,在最好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贾静雯

「我的人生或许跟大部分的人不一样,或许多走了很多曲折的路,但现在的我一样有权利,去努力追求那属于自己的幸福。」

隋棠

「我要给女孩们的爱情建议是「要勇于尝试」。不要因为曾经受伤就裹足不前,虽然这方面我也还在努力,但我对自己有信心。妳们也要对自己有信心,好吗?」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