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清新又时尚的4种穿搭

【编者按】喜欢装嫩的妹子们,以下这些清新又时尚的4种穿搭,谁穿谁好看,还很减龄尚!

穿搭1、蓝色的牛仔外套,是人手必备款,尤其的流行,这件轻薄面料的设计,更适合现在的春季,防嗮保暖,松紧的腰身设计,让你轻松显瘦,还很有型,风衣+过膝的版型,上身气场十足,还很有质感,内搭白色连衣裙,时尚又减龄,还很仙美。

穿搭2、牛仔外套是今年流行的外套款式之一,人手都会备上一款蓝色的牛仔外套,但是我个人比较喜欢这种白色牛仔外套哦,很清新很好看,宽松的版型,也是微胖的我最适合的啦,上身超显瘦的,自带干练又利索的牛仔材质,真的十分好看,内搭一件卫衣,时尚又减龄,再配上破洞牛仔裤超好看!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