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建联进排第三,第一实至名归

【编者按】1.朱芳雨:说到CBA的广东皇朝自然少不了朱芳雨,他在巅峰时期有出色的三分球能力,广东当年能够在他们那个时代获得很多的冠军朱芳雨的功劳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他排在CBA历史最优秀球员第一我觉得绝对是实至名归之举。他也是CBA历史第一个获得10000分的国内球员,虽然说他现在早就退役不再赛场上打球,可是他对于广东队的所有付出算是最多的一名球员。现在他在退役之后依旧在广东队高层工作做总经理,我们相信他能够带领广东选出更好的苗子。

CBA历史最优秀的五大球员,易建联进排第三,第一实至名归

2.王治郅:他是曾经的追风少年,他此前也去到美国的NBA效力过,期间有过精彩的表现,虽然说他的成绩不及姚明那般。可是对于我们国内的球员来讲,他已经算是很强能力的顶级球员了,在NBA回来之后他在八一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带领八一队获得了总冠军的荣誉。

最后八一队由于整体球员实力不济,单靠他一个人自然是无法带领球队获得更好的成绩,可是他的个人表现可以说完美。不管是CBA的赛场还是国家队里面,他都是在姚明之后绝对的领军人物,现在他退役依旧在八一队执教,可以说为了八一队他付出的所有,至于要说到优秀的CBA球员,那他肯定是要榜上有名的。

CBA历史最优秀的五大球员,易建联进排第三,第一实至名归

3.易建联:他是我们中国男篮新的领军人物,易建联可以说出道至今保持巅峰时间非常久,16岁就开始征战CBA联赛。期间去到过NBA效力几年,只可惜未能够在NBA那边取得很好的成绩。

可是回到CBA之后易建联依旧是我们国内的球员能够最强的球员,虽然这几个赛季广东都没有获得总冠军。可是一件的表现的表现却赢得的所有是球迷的尊重,他是我们CBA乃至国家队里面最优秀的球员,他绝对是毫无争议实至名归的男篮第一人。

CBA历史最优秀的五大球员,易建联进排第三,第一实至名归

4.孙悦:讲到孙悦也许大家都知道他可是我们国内球员当中在CBA还有NBA两个顶级联赛上都获得过总冠军的球员。虽然说在当年在湖人是躺冠,可是事实他确实得到了最后的奖项,但是他的能力绝对是国内顶级的球员。在回到国内的CBA之后加盟北京队他也是当年北京夺得冠军的绝对功臣,虽然说现在的他早已不复当年之勇,可是在他在国内的国家队还有CBA的历史上绝对算是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