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宏远季后赛外援组合确定

【编者按】CBA季后赛首轮的争夺已落下帷幕,以广厦男篮为首的八支球队,在经过几场比赛的战斗后,终于决出八强赛的另外四支球队,连同联赛前四,CBA将在明晚迎来四分之一决赛的角逐,而在这临近大战的前夕,根据前方媒体人爆料,有关于宏远在季后赛外援的选用上,也逐渐清晰,据悉,杜锋教练将会保持常规赛末尾的威马组合状态征战季后赛,解决了外援的选用问题。

宏远季后赛外援组合确定,威马首当其冲,比斯利静待传召!

本赛季,在启用小球体系后,广东宏远签下德莱尼和威姆斯的组合为球队征战常规赛,在46场次的常规赛里,宏远打出了CBA勇士队的姿态,场均轰下117分,位列联赛第一,比第二的辽宁男篮多了5分之多,显然,球队的整体进攻上并没有太大问题,但在常规赛第一次与辽宁对战时落败后,球队外援德莱尼就被推上风口浪尖,即便广东并不需要前者拥有超强的个人能力,但其在关键时刻的掉链子,使得杜锋下定了决心换援,在常规赛末尾,宏远官方宣布签下比斯利和布鲁克斯两个外援,同时留下本赛季在队表现出色的威姆斯,同时拥有三位顶级外援。而德莱尼遭弃。

宏远季后赛外援组合确定,威马首当其冲,比斯利静待传召!

这也就为杜锋带来了幸福的烦恼,在常规赛末尾的几场比赛里杜锋用出了不断换外援的奇招,威姆斯+比斯利、比斯利+布鲁克斯以及布鲁克斯+威姆斯这三种搭配组合都曾使用过,由于整体实力的强大,赢下的几场比赛终究不能作为判定季后赛外援组合的标准,而三人表现出来的能力都是现今CBA赛场的前三外援行列,所以对于季后赛,杜锋如何选取,就成了人们热议的话题。

而就在今日,宏远方面透露了这方面的消息,威姆斯和布鲁克斯将会是宏远在季后赛的第一外援组合。在这消息传出后,杜锋的选择还是被认为颇为合理的,从球队合适程度和个人状态上,这两人的组合是目前来说最适合宏远的组合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