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东斗江苏应谨防一人出坏招

【编者按】东斗江苏应谨防一人出坏招 争议国手曾弄伤易建联

本赛季起伏最大的球队非江苏男篮莫属,没有之一。上赛季,江苏男篮以第5的身份进入季后赛,成为了最大的一批黑马。然而,本赛季,江苏男篮的战绩却一度相当糟糕,看上去连季后赛都无法进入了。处于逆境之中时,江苏男篮没有自甘堕落,反而逐步反弹,最终以第9的身份进入了季后赛附加赛。

在附加赛级,江苏男篮更令人刮目相看了。以硬实力来看,江苏男篮不如山东男篮,排名也不如对手。首场比赛,江苏男篮也一度落后山东男篮16分,但却实现了大逆转。第2场比赛,江苏男篮更是全场压制山东男篮,以横扫的姿态,进入了8强。

成为了本赛季首支以下克上的球队,江苏男篮又一次成为黑马,给了外界惊喜。纵然如此,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广东男篮,江苏男篮依然只有被动挨打的份,想爆冷的希望几乎没有。

东斗江苏应谨防一人出坏招 争议国手曾弄伤易建联

自本赛季开局以来,广东男篮一直领跑全联盟,最终也成为了常规赛冠军。常规赛两战江苏男篮,广东男篮也全部以大胜首场。江苏男篮本就处于绝对下风,广东男篮又在常规赛末端启动大手笔,引进了超级外援比斯利与马尚-布鲁克斯。

无论战绩还是阵容,广东男篮都能碾压江苏男篮,晋级也是手到擒来的事情。然而,对于广东男篮来说,他们依然不能掉以轻心,要谨防受伤,因为他们的目标是争夺总冠军,绝经不起主力球员们受伤。

绝非是杞人忧天,因为江苏男篮是一支作风强硬的球队,在防守端有一种玩命精神。史鸿飞、柳伟与易立等人在防守端永远全力以赴,甚至不惜出小动作。史鸿飞因为对郭艾伦与福特森等人出小动作,被很多球迷认为是CBA第一恶人。易立本是励志典范,进过国家队,但如今也因小动作多,成为了争议国手。

东斗江苏应谨防一人出坏招 争议国手曾弄伤易建联

本赛季常规赛,广东男篮与江苏男篮的一场比赛中,易建联在一次突破时,踩到了易立的脚,结果受伤离场。因为易立当时离易建联远,来不及防守了,才选择出脚,原本他不应该如此做的。因为弄伤易建联,易立成为了众矢之的,好在当初,易建联选择了谅解,他所受到的舆论压力才有所减小。

只不过,易立看上去没有吸取教训,季后赛对阵山东男篮的比赛中,他故意冲撞劳森,再次成为舆论炮轰的对象。不难看出,再次对决江苏男篮,广东男篮应集中精力,尽量不给对手出小动作的机会,避免被伤病缠上。否则,一旦易建联等主力球员倒下一个,广东男篮一个赛季的努力恐怕都要化归乌有。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21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