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卫冕冠军次轮出局 1720万张预测票全军覆没

【编者按】疯狂3月太疯狂!卫冕冠军次轮出局 1720万张预测票全军覆没

卫冕冠军首轮出局

每年3月,全美最疯狂的篮球赛事从来都不是NBA,而是NCAA锦标赛。64支大学球队捉对厮杀,一场定生死,因此经常会有冷门出现。正因如此,三月的NCAA锦标赛,也被称为“疯狂三月”,而今年的疯狂三月,也依然疯狂。

疯狂3月太疯狂!卫冕冠军次轮出局 1720万张预测票全军覆没

1720万张选票全军覆没

本届NCAA的卫冕冠军,曾在3年内两次夺冠的维拉诺瓦大学在第二轮32进16的淘汰赛中,61-87不敌普渡大学,惨遭淘汰。而随着卫冕冠军的出局,ESPN也随之发布了一项数据:本次NCAA疯狂3月他们总计收到了1720万张球迷的预测投票,如今这1720万张投票,已经全军覆没。

卫冕冠军倒在淘汰赛第二轮,这样的情况放在其他联赛可能比较稀奇,但在NCAA赛场上,类似的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2017年的NCAA锦标赛上,当时同样作为卫冕冠军的维拉诺瓦大学,也同样倒在了第二轮,因此疯狂三月的结果预测,一直可以称得上是美国最难预测的一项体育赛事。

疯狂3月太疯狂!卫冕冠军次轮出局 1720万张预测票全军覆没

巴菲特的钱太难赢

而著名富豪巴菲特,从2014年开始,每年都会为自己的员工们开放预测福利。如果能预测对淘汰赛的全部结果,可以赢走10亿美金,可根本无人能做到这点。去年巴菲特又放宽了条件,如果有人能猜对16强的预测结果,那么每年都可以获得100万美元的奖金,终生有效,可如今还是无人能预测成功。

疯狂3月太疯狂!卫冕冠军次轮出局 1720万张预测票全军覆没

疯狂三月太有魅力

虽然今年的疯狂三月还没有结束,可从ESPN的1720万张预测票第二轮就全军覆没的情况来看,恐怕依然无人能从巴菲特的衣服兜里把钱赢走。但这种冷门迭出的刺激性,也是NCAA能吸引大批美国球迷关注的独特魅力所在。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21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