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大叔 10 万元造了个水陆两用坦克

【编者按】闫明是河北省秦皇岛昌黎县一位有名的民间发明达人,没有师傅,不画图纸,他通过自主学习和不断尝试,发明创造了各种各样的机器。从冰淇淋机到水陆两用船,他还想将人工智能和机械结合起来,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这半年来,在河北省秦皇岛昌黎县的竭阳湖水库,不少人见过一个 " 大水怪 "。这个 " 水怪 " 钢铁身躯,看起来既像坦克,又像拖拉机,虽然看上去有点厚重,却能稳稳地浮在水面上,自由地前进后退、左转右拐地行驶。

人们发现,总有位高高瘦瘦的 " 怪大叔 ",蹲在岸边紧紧地盯着 " 大水怪 ",手里还拿着个小盒子式的遥控器,对它下命令。有时候,大叔也会站在 " 水怪 " 上,跟它一起在水库里转上一圈,像在控制一个巨大的 " 航模 "。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