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iPhone自带游戏模式2套

【编者按】iPhone的游戏流畅度是安卓手机不能相提并论的,于是安卓手机纷纷推出专属的游戏模式来优化体验。苹果你懂得,想要它在iOS系统中加入游戏模式是非常困难的。这篇文章提供了2种使用iOS系统自带功能来实现游戏模式的技巧,非常简单方便,希望可以更好地帮助大家畅玩游戏世界。

勿扰模式

当iOS设备打开勿扰模式后,软件的消息和通知都不会在手机屏幕上显示,大大降低了误操作的几率。电话和短信也可以设定为正在通话中的静音模式,前提是足够强大,能够不听从老板,对象和父母等人的召唤。

当然勿扰模式也提供了白名单和重复来电的功能。你可以在白名单中添加重要人物,让他们在勿扰模式下也能打通你的电话。重复来电功能就是白名单以外的号码在短时间内连续拨打时也会被正常接进来。当然这两个功能是可以关闭的,让你可以沉浸式体验游戏的快感。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