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手机数据资料的恢复方法

【编者按】

常有不少用户将拍摄的照片和一些重要的资料存储到手机之内,由于操作不小心误将重要的照片等资料删除了。有时由于用户错误地对存储卡内的数据进行清理操作,结果导致误删除了手机存储卡数据。本章将讲解对手机中删除的数据进行恢复的方法。

一、从手机存储卡中删除文件

手机中文件的删除工作其实是很简单的,将存储卡目录区文件的第一个字符改成E5就表示该文件被删除了,而文件的数据内容实际上并没有被清除。

存储在存储卡中的每个文件都可分为两部分:文件头和存储数据的数据区。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