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勇士状态越来越好但科尔没法大意

【编者按】都知道勇士是强队,该赢的比赛一般都能赢,有的比赛输了,勇士也觉得无所谓,反正季后赛才是真正的战斗,常规赛输上几场无伤大雅,但3月30号输给森林狼一役,或许是因为输得太过憋屈,这场失利也成了引燃勇士的导火索,队员集体就上头了。

赛后,勇士队的杜兰特、库里和德雷蒙德·格林都公开批评了裁判判罚,结果显而易见,几天之后罚单就下来了,格林被罚款35000美元,库里罚款25000美元,杜兰特被罚款15000美元。

勇士状态越来越好,但科尔没法大意,因为球队脾气也越来越差了!

这还不是结束,接下来的一场比赛,勇士队憋足了劲在主场137比90大胜黄蜂,胜负早早就没有悬念,但比赛第二节,考辛斯因为打到了黄蜂球员埃尔南戈麦斯的头部,被吹罚二级恶意犯规,并被直接驱逐出场。

“他(考辛斯)一定是无意的。”勇士主教练科尔说,“他只是想阻止埃尔南戈麦斯卡位,但不小心击中了他的头,这是一个无意识的行为,考辛斯没有任何恶意,没人想看到这种事情发生。”

但被驱逐的事实已经无法改变,这已经是考辛斯本赛季第二次被驱逐出场了,2018年10月26日勇士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考辛斯因为在板凳席对裁判吹罚表示异议,驱逐过一次。

你以为这就是勇士发飙队的全部了?当然不是,很快,和掘金的强强对话,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杜兰特的一次三分出手被干扰,裁判没有吹罚犯规,杜兰特对这次判罚很不满,在跟裁判交流的过程中,他被连判两个技术犯规,驱逐出场。这是杜兰特本赛季的第14个和第15个技术犯规,如果再吃到一个技术犯规,那么杜兰特将被禁赛。

勇士状态越来越好,但科尔没法大意,因为球队脾气也越来越差了!

“我认为凯文·杜兰特的第一个技术犯规的吹罚没问题,但我不觉得他应该被吹第二个,我当时很吃惊。”史蒂夫·科尔说,“我看到了事情的全部过程,我不觉得他应该被驱逐出场。”

有意思的是,关于这段时间勇士球员屡屡被裁判“针对”的话题,有记者问格林,你是不是觉得最近几场比赛,裁判在“特殊关照”勇士?

格林的回答也很艺术,“我不知道,我曾经试着去搞懂裁判在做什么,但在很久之前,我就已经放弃这么做了。”

话虽然如此,最近勇士球员频繁在吹罚中吃亏,还是应该引起球队的重视,毕竟现在勇士已经基本锁定了西部头名,常规赛战绩对他们而言无关大局,但到了季后赛,勇士队员的坏脾气还是有可能成为定时炸弹。

勇士状态越来越好,但科尔没法大意,因为球队脾气也越来越差了!

“裁判其实很难做,有时候你在比赛中过于兴奋了,就很容易朝着裁判大喊。”史蒂夫·科尔说,“到季后赛的时候,我们会调节情绪的。”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