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NBA无绝对弱旅勇鹿龙接连翻车

【编者按】常规赛进行到现在,每支球队都将为自己的目标发起冲击,强队自然想着争取季后赛主场优势,实力一般的球队想着挤进季后赛,而那些实力较弱的球队则想着争取更好的选秀顺位,可以说每一场比赛的胜负都对未来的很多事情产生影响,一般来说联盟顶级强队碰见联盟垫底的弱队都将呈现一边倒的趋势,可是进来的几场比赛却让广大球迷大跌眼镜。

NBA无绝对弱旅,勇鹿龙接连翻车,若不摆烂他们会有多恐怖?

雄鹿、猛龙、勇士是当今联盟战绩前三的球队,本赛季的总冠军不出意外也将在他们三支队伍中产生,按理说在赛季冲刺阶段打弱队绝对是扩大领先优势的好机会,他们势必将全力取胜,可是他们近来在打弱队时都遭遇了翻车,雄鹿输给了太阳,猛龙输给了骑士,勇士也输给了太阳,这样的结果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弱队都要造反了吗?

NBA无绝对弱旅,勇鹿龙接连翻车,若不摆烂他们会有多恐怖?

当今联盟的局势可以说两极分化严重,像勇士、雄鹿、猛龙、76人这些球队都拥有着多位明星球员,就算如此他们依然在不停的补强在增强球队的实力,而那些弱队不仅难以留下球队培养的球星,而且还很难吸引其他球星加盟,因此他们只能靠疯狂摆烂积累天赋,就比如76人就是靠着选中恩比德和西蒙斯正式崛起,很多球队也开始模仿他们的做法。

NBA无绝对弱旅,勇鹿龙接连翻车,若不摆烂他们会有多恐怖?

自从热火三巨头组建以来,东部的王者始终是詹姆斯所在的球队,而西部这边前期是雷霆马刺,近年来就成了勇士一家独大的局面,很多球队就算实力不俗,但也缺乏夺冠的实力,因此他们也会故意摆烂来获得天赋,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有Zion、巴雷特、莫兰特这些超级新星参选,选中他们就意味着有机会崛起,就算不行他们还可以继续摆烂,直到成功的那一天,因此近年来很多球队都会疯狂摆烂。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