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西部前八混战勇士仅第四

【编者按】王中王!西部前八混战勇士仅第四 雷霆高居榜首火箭第三

在湖人和国王季后赛基本出局的情况下,西部季后赛的形式已经明朗,八强的席位已经确定。在强强对话的比赛里,更能检测球队的战斗力,季后赛里这八支球队将会捉对厮杀,那么在炼狱般的强度里,谁的战斗力最强?

王中王!西部前八混战勇士仅第四 雷霆高居榜首火箭第三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现在只位列第四的雷霆队,居然是和其他七支西部强队战绩最强的球队,他们14胜9负位列榜首。这其中4场横扫开拓者,横扫爵士起了决定性的因素,当然面对勇士、火箭也有胜绩,其中打火箭的2胜1负也是占据优势。在王见王的比赛里,雷霆队都是硬骨头。

王中王!西部前八混战勇士仅第四 雷霆高居榜首火箭第三

威少和乔治都是超巨级别的,乔治被看作是MVP和一阵的热门人选,还有一个很有趣的点,被雷霆痛揍的开拓者爵士很有可能在首轮和雷霆相遇,这无疑给雷霆占据了心理优势。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