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主帅弃用昔日28+5巨星,1.7亿成笑谈

【编者按】如果时光可以倒流,小托马斯还会不会在2017年季后赛带伤作战?如果可以重来,小托马斯还会不会在2017年夏天向丹尼·安吉索要顶薪?一切都无法重新来过。这位2016-17赛季打出场均28.9分5.9次助攻的全明星后卫,又一次无球可打了。

两年最惨巨头诞生!主帅弃用昔日28+5巨星,1.7亿成笑谈

北京时间3月13日,掘金主场133比107击败森林狼。小托马斯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赛后,掘金主帅迈克·马龙亲口宣布已经将小托马斯移出了轮换阵容。这意味着,如果太大打伤病,小托马斯就无球可打了。

“关于将小托马斯移出轮换阵容的决定,我和他在赛前有过谈话,具体的内容我不会透露。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作为主教练,我不得不这样做。现阶段,轮转阵容将维持这个样子。”

两年最惨巨头诞生!主帅弃用昔日28+5巨星,1.7亿成笑谈

掘金从3月1日到3月9日只取得1胜4负的战绩是直接诱因。球队战绩下滑当然要考虑调整轮换阵容,但更深层次的问题是小托马斯在第二阵容确实表现不佳。当他在场上的时候,掘金的进攻不够顺畅,球队的防守很糟糕。

小托马斯复出后为掘金打了9场比赛,场均得到8.6分1.7助攻,投篮命中率37.3%,三分命中率27.3%。小托马斯的进攻效率值仅为96.2,在掘金所有场均出场时间超过10分钟球员里属于最差的。小托马斯在场上时,净效率值为-5.4,又是掘金场均出场时间超过10分钟的球员里最差的。

两年最惨巨头诞生!主帅弃用昔日28+5巨星,1.7亿成笑谈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