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东契奇联盟下一个20年实锤了

【编者按】列位可知道东欧男神、独行侠探花郎077最近这段时间打得有多烂?无妨,带大家看几组数据:

罚球詹化!投篮威化!失误登化!但东契奇联盟下一个20年实锤了

东契奇代表独行侠打得最近12场球只赢了2场;

12场中,东契奇打得好看的比赛——打快船12中7,三分球6中4,罚球12中10,狂砍29分10篮板10助攻三双!打步行者16中7,狂揽26分7篮板7助攻,并带队赢球!然,打快船9个失误,打步行者7个!

扎心吗?扎心!打快船那场等于“准4双”,可不扎心嘛!别急,还有:

就在不久前和马刺的比赛中,东契奇全场18投5中,三分球7中1,罚球9中1,“狂砍”……算了算了不说了;请大家严密注意一下罚球——是的,9中1哦!这是独行侠队史的罚球最差新纪录!另外,本场独行侠刚好输了8分!你说巧不巧?

罚球詹化!投篮威化!失误登化!但东契奇联盟下一个20年实锤了

或许很多人觉得这么看有好有坏,很正常;但是我们对比一个人——特雷·杨。

特雷·杨代表老鹰打得最近12场球,赢的也不多,但比东契奇多——5场。

12场中,特雷杨打得不错的比赛——2月底至3月初,依次打火箭、森林狼和公牛,特雷杨连续3场至少砍下36分和8个助攻以上的数据!

另外,对阵公牛,特雷杨鏖战4加时,56分钟33投17中,三分球13投6中,罚球11罚9中,狂砍49分8篮板16助攻1抢断1盖帽的全面数据!

罚球詹化!投篮威化!失误登化!但东契奇联盟下一个20年实锤了

是的,东契奇19岁之前就能在欧冠赛场上和当时已经是尼克斯核心的波尔津吉斯(现在是队友)对飙!进入NBA就被寄予厚望,他是要成为最佳新秀,未来成为联盟第一人的人;可真的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的感觉有没有?之前最佳新秀还没有悬念,所有人都在说老鹰用探花签和独行侠交易,血亏!可如今呢?东契奇罚球詹化、投篮威化、失误登化之后,ROY(最佳新秀)悬念陡增!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