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这西部黑马被步行者打回原形

【编者按】北京时间3月25日,在NBA常规赛中,掘金做客对阵步行者,结果这支西部球队以88-124惨败给对手,无缘取得七连胜。

客场狂输36分!这西部黑马被步行者打回原形,第二轮或被火箭横扫

在本场比赛之前,掘金在西部绝对是呼风唤雨,由于之前勇士在主场爆冷输给独行侠,掘金一度反超对手升上了榜首的位置。不过此番做客对阵步行者,结果掘金却遭遇了一场惨败。在首节比赛中,掘金还能够与对手抗衡,不过进入第二节之后,他们迅速崩盘,单节比赛他们以23-35落后对手12分,随后他们没有任何还手之力,最终不得不在客场输掉比赛。

客场狂输36分!这西部黑马被步行者打回原形,第二轮或被火箭横扫

客场狂输对手36分,赛前相信很少有球迷能够预料这样的结果。要知道,之前掘金还在主场以2分的优势击败对手,没想到去到客场,他们就被打得丢盔弃甲。本赛季,掘金绝对是西部的大黑马,在赛季之初,相信没有任何球迷敢预测他们能够在常规赛杀进前二,如今他们甚至还有抢走勇士榜首位置的机会,不过本场与步行者的比赛中他们被打回了原形,这支球队确实还没有一扫全联盟,最终爆冷夺冠的绝对实力。

客场狂输36分!这西部黑马被步行者打回原形,第二轮或被火箭横扫

在剩下的10场比赛中,掘金还将遇到火箭、雷霆、勇士、马刺和开拓者等强队,他们恐怕还要输掉不少比赛,这支球队本赛季极有可能以常规赛第二的成绩进入季后赛,如果最终成真,他们极有可能成为火箭在季后赛第二轮的对手,不过以他们略显平庸的能力来看,如果最终在第二轮遇到火箭,他们恐怕不是对手。以哈登和保罗这样的状态,掘金随时有可能被火箭横扫出局!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