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火箭6替补抢夺季后赛4大轮转名额

【编者按】众所周知,季后赛的强度和常规赛完全是两码事,容错率是非常低,大多数球队到了这个时期,都会选择减少轮转来减少被针对的次数,进而减少犯错误的可能性,而在进攻本个赛季动荡的火箭,目前已经全员健康,能够上轮转超过20分钟的球员就有多达11名球员,所以到了季后赛德安东尼就必须在这些球员中,战略性的放弃某些球员。

好中挑好,火箭6替补抢夺季后赛4大轮转名额,球迷:太奢侈了

 

按照德安东尼的操作,季后赛一般都是有8人常规的轮转,遇到勇士这样对手的事情,基本上都是使用绝地七武士的阵容,首先保罗、哈登、卡佩拉、塔克和戈登是必须会上的球员,所以剩下的2到3个名额,就是又内内、法里德、小里弗斯、香波特、格林和豪斯,这六名替补进行角逐。

好中挑好,火箭6替补抢夺季后赛4大轮转名额,球迷:太奢侈了

 

其中小里弗斯防守出色,但持球进攻和三分不稳定,法里德进攻可以,但防守不行,内内年事已高,能打也不能上太长时间,香波特和小里弗斯一样,防守出色,进攻不稳,格林防守肯定不行,进攻则是把双刃剑,豪斯有身体,有三分,有快攻,有突破,唯一没有季后赛经验。

好中挑好,火箭6替补抢夺季后赛4大轮转名额,球迷:太奢侈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