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来一起回顾一波他十二年来的神操作

【编者按】据火箭随队记者Jonathan Feigen报道,火箭已经与总经理达瑞尔-莫雷达成五年续约协议。

恭喜火箭基石续约!来一起回顾一波他十二年来的神操作

据Feigen报道,莫雷与火箭达成的新的五年合同可能包括本赛季,合同可能会从2018年7月1日开始计算。本赛季是莫雷与火箭上一份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也是他与球队老板蒂尔曼-费尔蒂塔共事的第二个赛季。

莫雷,1972年出生,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商学院,2007年出任火箭总经理。从2006年3月份莫雷就开始作为道森的副手为火箭队工作,数字分析专家出身的莫雷出生于1972年,毕业于著名的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商学院的他之前就在数据分析届拥有一定的建树。并且之前还担任过凯尔特人队的副总经理。

这位没有任何篮球经历的人,进入nba开始就用其敏感的数据分析能力,创造一个又一个神奇。自从2007年上任火箭队总经理以来,做出过的几笔惊天交易,无不让球迷感叹其运作能力,尤其是在薪资空间的运用上更是算到被冠以精明著称。这赛季交易截止日前,送出换遍全联盟的克里斯加奈特,成功把火箭队本赛季的薪资降到工资帽以下,之后的几笔签约更是在帽下操作让火箭对阵容进行了升级,不得不感慨,这位麻省理工的高材生,才真的是火箭队基石。

下面我们来回顾一下这些年来,莫雷作出的几笔惊天交易:

1、用凯文马丁等人换来詹姆斯哈登

恭喜火箭基石续约!来一起回顾一波他十二年来的神操作

这笔交易已经成为历史上最经典的交易之一了。在2012年休赛期,火箭用凯文马丁、兰姆等人从雷霆换来了最佳第六人哈登,哈登在那一年总决赛上的表现并不优秀,但是莫雷却看中了他的潜力。结果呢,哈登在火箭一飞冲天,连续多年进入全明星,并且在上赛季成为了得分王和MVP。而这赛季哈登更是超神发挥,使得火箭依旧是最具冠军争夺能力的球队之一。这笔交易可以说为火箭未来十年都找到了稳定的建队核心,可以说是莫雷整个生涯最棒的交易。

2、7换1交易保罗

恭喜火箭基石续约!来一起回顾一波他十二年来的神操作

2017年休赛期,莫雷不惜用用贝弗利,德克尔,哈雷尔,希利亚德,利金斯,路易斯-威廉姆斯,威尔杰,66.1万美元,2018前三保护首轮从快船那里交易到了合同年的保罗。说实话,当时有不少人都质疑这笔交易是否会让火箭变得更好,毕竟失去了那么多球员,然而事实证明了莫雷的眼光和保罗的能力。而如今签下4000万年薪合同的保罗,成为了哈登之外的第二个持球进攻点,让德安东尼的体系更加出神入化。而保罗也在用实力证明,年纪虽然大了,但依旧是那个圣保罗!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