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哈登“火箭炮模式”领跑MVP争夺战

【编者按】    

哈登“火箭炮模式”领跑MVP争夺战,3劣势字母哥要掉队?

在连续得分30+的纪录被终结之后,人们都以为哈登会就此停止疯狂的得分势头,但是哪成想,哈登有意将自己火热的状态延续到赛季结束。在连续拿下两场50+之后,哈登再次将自己的场均得分提升至36.5分,而且如今的哈登已经与赛季初的那个哈登不同,如今他身边拥有更多的帮手,而且这些帮手并没有影响到他的发挥,照这样的势头下去,哈登有极高的可能性再次拿下常规赛MVP的奖杯。

哈登“火箭炮模式”领跑MVP争夺战,3劣势字母哥要掉队?

对于本赛季的MVP奖项的争夺,大多集中在哈登、字母哥、乔治以及伦纳德的身上,在以前这份名单中还会加上詹姆斯的名字,但是本赛季湖人战绩不佳,提早退出季后赛争夺,而詹姆斯的统治力也大不如前,因此MVP的人选出现了变动。在这份名单中,哈登与字母哥显然是最大的热门人选,尤其是字母哥,在近两个赛季一直被人们誉为未来的联盟第一人,因此夺得常规赛MVP是他走上神坛的第一步,但是就目前的形势来看,他超越哈登赢得MVP的希望并不是很高。

哈登“火箭炮模式”领跑MVP争夺战,3劣势字母哥要掉队?

 首先,在战绩方面,雄鹿并不占优势,况且他们如今也面临着伤病的困扰。在常规赛最后的几场比赛中,雄鹿要面对6支季后赛球队,并且为了自身的排名,这几只球队都不会放过任何一次争胜的机会,因此雄鹿想要全部取胜的希望并不是很大。如果雄鹿在常规赛最后阶段意外的丢掉东部第一的位置,而哈登此时又带领火箭冲到了西部第二,那么在MVP的投票中便会向哈登这边倾斜。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