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弗神回归NBA首秀数据"单薄" 下一场回大学成名地

【编者按】CBA球迷当然会注意到,上海大鲨鱼刚刚结束季后赛征程,“寂寞大神”吉默·弗雷戴特就与太阳签下了一份两年的合约,其中2019-2020赛季为球队选项。

本赛季,弗雷戴特为上海出场45次,场均36分、5.6篮板和5.6助攻。在此前进行的CBA季后赛首轮比赛中,上海大鲨鱼以0∶2不敌北京,连续三年止步首轮。弗雷戴特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里一直效力于上海男篮,数据非常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加盟CBA之前,弗雷戴特此前在NBA打了5个赛季,一共出战235场比赛,场均能拿到6分、0.8个三分球、1个篮板和1.4次助攻。

昨日,在太阳以103∶112负于国王的比赛中,弗雷戴特替补上场,终于再次站在了NBA的赛场上。第二节开始,弗雷戴特替补出战,上场后的第一个回合就带球杀向禁区,急停命中。不过裁判吹罚进攻犯规在先,进球无效。接下来,弗雷戴特在三分线外出手,皮球中筐弹出。再过一分多钟,弗雷戴特被主帅换下。全场比赛,弗雷戴特只打了4分钟,没有得分,摘下2个篮板,外加1个失误,1个犯规。

“我很高兴能重返NBA赛场,也会努力通过任何方式来帮助球队,”弗雷戴特赛后说,“现在已经是赛季末尾,但我的工作就是上场然后帮助队友们保持积极的态度。作为一名老将,要有侵略性,在球场上倾尽所有。”弗雷戴特表示,刚刚回美国还在调整时差。不过感觉“状态越来越好了”。

负于国王之后,太阳还将到盐湖城挑战爵士——那里是弗雷戴特的成名地,他的母校杨百翰大学正是坐落于此。“我有好多朋友在那,我得想想回去做些什么,希望可以见到一些同学、老师和朋友。”弗雷戴特说。

像弗雷戴特和莫泰这种在CBA赛季结束后,再加盟NBA球队的例子不在少数。上赛季,劳森、艾伦·杰克逊、马尚·布鲁克斯都在代表各自球队打完CBA季后赛后与NBA球队签约,其中劳森还代表奇才打了NBA季后赛,而布鲁克斯则凭借在常规赛末期的优异表现,被灰熊队以一份长约签下。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