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马刺系球员现状,小卡带领猛龙走向巅峰,帕克恐无缘季后赛!

【编者按】近日马刺豪取一波五连胜,他们也对国王保持了4.5个胜场的领先优势,在常规赛只剩下十五场比赛的情况下,他们基本上锁定了季后赛名额,他们连续打进季后赛的次数也将扩大到22次,马刺成为了二十一世纪至今最成功的球队,而当今联盟里有许多马刺系出身的教练,比如科尔、布登霍尔泽等,除此之外也有很多马刺系出身的球员,接下来堂哥就给大家盘点一下这些马刺系球员的现状。

马刺系球员现状,小卡带领猛龙走向巅峰,帕克恐无缘季后赛!

作为马刺王朝的核心成员,帕克自从01年被选中以来连续十七年为马刺效力,在这期间他场均可以砍下15.5分2.7篮板5.6助攻,帮助马刺四次进入总决赛并且三次夺冠,他和邓肯吉诺比利的GDP组合统治了全联盟,但是去年夏天帕克加盟了黄蜂,本赛季他作为沃克的替补场均可以得到9.3分3.8助攻,而黄蜂目前以30胜37负排在东部第十,但是接下来他们的赛程非常艰难,帕克很有可能就此终结连续十七年杀入季后赛的记录。

马刺系球员现状,小卡带领猛龙走向巅峰,帕克恐无缘季后赛!

11年马刺用乔治希尔从步行者换来了卡哇伊,马刺竭尽全力培养他,而他也成长为联盟顶级锋线,14年还成为了FMVP,马刺迎来了未来接班人,但是去年小卡和马刺管理层发生了严重矛盾,最终他被交易到猛龙,而在这里他重新找回了伤前的状态,本赛季他场均可以砍下27分7.3篮板3.2助攻1.8抢断,带领猛龙豪取48胜20负高居联盟第二,但是他今年夏天的去向依然扑朔迷离。

马刺系球员现状,小卡带领猛龙走向巅峰,帕克恐无缘季后赛!

自从10年来到马刺后,丹尼格林为马刺效力了八个赛季,而在这里他也逐渐成长为联盟顶级3D,14年也帮助马刺拿到总冠军,可是自从15年拿到大合同后他的状态逐渐下降,去年夏天他和卡哇伊被打包送到了猛龙,而在这里他却重回巅峰,本赛季场均砍下10分4篮板,三分命中率高达43.7%,各项效率都排名联盟前列,皇阿玛放弃了他的江山。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