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湖人惨遭逆转这个赛季的彻底失败

【编者按】昨天,湖人又双叒叕输了,123-124,惜败。不过今天我们不聊比赛。

不聊比赛自然是因为比赛没什么好聊。湖人的赛季交响曲到了4月就要戛然而止,不管余音是否袅袅,紫金军团眼下更该关心的显然是球队今夏的运作。考虑到未来的选秀权,我们甚至不能咬定输球是件坏事。而对于球迷来说,这赛季湖人的剩余比赛也没法提供多大的参考价值,你显然不能用这支伤病满营的残阵的表现断言下赛季的球队前景,也没办法笃定詹皇比赛最后时刻的连投不中是巅峰已过的侧写——一切还为时尚早。

巨轮搁浅,但潮起潮落,前方曦光仍熹。

湖人惨遭逆转,这个赛季的彻底失败,谁才是罪魁祸首?

不聊比赛,我们就说点别的。最近球哥发了条Ins,文字内容是——

“‘我们生活在一个邪恶的世界里’。-@Future Hendrix(嘻哈歌手)”

乍看起来好像单纯是球哥听歌听嗨了,表达一下自己无处安放的热情。但结合起湖人度过的这个寒冬,若是我们易位处之,不难听出球哥话外之音——媒体朋友们,闭嘴好吗?

若说起湖人本赛季面临的困境,我们绝对有理由要探讨,究竟谁才是罪魁祸首?就目前而言,各式各样的流言蜚语绝对是当之无愧的Boss之一。从交易流言,到对队内矛盾的猜测,再到对球队表现的抨击,四面八方的嘈杂源源不断涌来,毫无死角。甚至球队老板珍妮也曾说过,交易流言对队内的年轻人造成了巨大干扰,有时直接影响到了球员们的场上表现。

湖人惨遭逆转,这个赛季的彻底失败,谁才是罪魁祸首?

这种事情并不罕见——当年科比嚷嚷着要出走洛城,把公牛管理层迷得神魂颠倒,但公牛上下人人自危,球员心中充满了“我这么呕心沥血你居然要交易我”“这球没法打了”,后来科比不走了,公牛更衣室也一直没消停;这种事情也很无奈——嘴长在人家媒体身上,人家想怎么说就怎么说,何况现在是自媒体时代,不仅谁都能说,说完大家还能马上都知道;这种事情也不奇怪——流言猛如虎,虽然它会止于智者,但智者也不知道这些流言到底是不是真的。这种真真假假虚虚实实最摄人心魄,球员们听进去也不是什么新鲜事。

湖人惨遭逆转,这个赛季的彻底失败,谁才是罪魁祸首?

但是同样受交易流言影响,不同球员的反应也截然不同。有些球员听到留言会在场上更加拼命以显示自己的价值,即使球队不会留下自己,也要为新东家留下好印象;而有些人则会想,“我是不是马上就要卷铺盖走人了?为什么会这样?我哪里对不起球队?”正胡思乱想着,教练叫他过来画了个战术,于是悲悯尽数化为愤懑,“去他的吧!反正我也呆不长了,你让耶稣去跑你的战术吧!”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