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哈登6分钟爆砍9分压对手全队

【编者按】NBA常规赛焦点对决已经开始,火箭客场大战鹈鹕,哈登将继续为超越乔丹的场均37.1分奋斗。

哈登6分钟爆砍9分,压对手全队,但火箭第三巨头,1分钟被换下

比赛刚一开始,火箭就把鹈鹕打爆了!鹈鹕开场连续3次失误,佩顿和浓眉哥连续失误,反观火箭爆锤鹈鹕,哈登一上来就利用反击拿分,保罗也同样反击得手,卡皇吃饼暴扣,火箭一波8-2直接碾压了对手,并且同时打停对手。

哈登6分钟爆砍9分,压对手全队,但火箭第三巨头,1分钟被换下

鹈鹕暂停回来后继续被火箭拿分,但威廉姆斯终于三分飚中,浓眉哥也打出感觉,飞天暴扣轰炸篮筐,哈登很快用一个后撤步三分回应,双方开始对飚。哈登继续后撤步两分回应,但场上出现了一个插曲,谁也不知道为什么,火箭球员戈登只打了1分36秒就被换下了!

哈登6分钟爆砍9分,压对手全队,但火箭第三巨头,1分钟被换下

火箭前15分中,哈登一个人已经6投4中砍下9分,卡佩拉抢到7个篮板,对面的浓眉哥6投2中拿到了4分6篮板。火箭暂时15-7领先,可更让人关注的是戈登的消息,他2投0中之后下场。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21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