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终于明白为什么科尔如此看重库里

【编者按】终于明白为什么科尔如此看重库里:无愧勇士的核心,网友热议一针见血地指出:库里决定下限,杜兰特决定上限。没有库里,勇士即便有杜兰特汤神考辛斯,常规赛季后赛不会打的太顺,甚至能否进总决赛都是问题,而没有杜兰特,即便进了总决赛,也很难拿到总冠军,fmvp的归属已经完全验证了杜兰特在总决赛中的重要性。库里决定着勇士能否进总决赛,而杜兰特则决定着勇士能否拿到总冠军。

终于明白为什么科尔如此看重库里:无愧勇士的核心

轮休可以,输球也可以,但是像对阵独行侠上半场这样实在让人难以接受。不少人都在讨论五星勇士的强大,可以比肩公牛王朝,但是当初的公牛即便乔丹或是皮蓬、罗德曼某人轮休伤缺了也没被人打出过这么半场崩盘的比赛,一个王朝体现在很多地方,球队实力,球场统治力,还有气质,至少今天的上半场我一点都没看出来勇士有这三点,状态低迷,投篮频频打铁,防守松散。只能说好在这是场常规赛,也好在这只是场常规赛的上半场,希望勇士下半场能振作,输可以但至少要拿出点总冠军的气势来。

终于明白为什么科尔如此看重库里:无愧勇士的核心

抛开实力不谈,在铁血气质上勇士现在还差当年的公牛不少。自打格林和杜兰特吵,杜兰特欲望和状态直线下降,就是你们打吧,我传个球,来个中投,手感不好就不投了,反正怎么怎样我都不讨好。本场比赛,勇士全队状态低迷,而且开场时的态度明显美瞧得起独行侠,结果人家投开了三军用命直接把勇士打花了。对阵独行侠的比赛,感觉就像14年总决赛马刺打热火的感觉一样。就是巨星篮球对团队篮球。马刺全队开花,热火除了球星其他都没贡献。说真的,一直觉得15年的勇士像极了当时的马刺,现在缺和热火一样了。所以现在遇见全民皆兵的球队火箭,雄鹿总是被打花。就是阵容太不均衡的后果。

终于明白为什么科尔如此看重库里:无愧勇士的核心

火箭哈登再铁,感觉还有防守。很难看到火箭大比分落后。勇士一旦铁立马就是被打花的节奏,防守呢?现在的勇士,基本没有防守,就一个打4个人站着看。能赢才怪,库里不在没人跑无球和空切了?加上杜兰特和汤普森命中率也不行。火箭比分落后,还能靠防守赢比赛。但勇士打的什么鬼,对面天王虽然老头一个,但这是比赛,居然这样放?一大早看比赛,闹心。那个库克没进攻,防守更加大漏洞,废一个。考神在本场比赛很积极,一个个内线打,但是两分很难追近比分,加上防守也被针对。至于其他,不知道在干嘛。

终于明白为什么科尔如此看重库里:无愧勇士的核心

对此,大家怎么看?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21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