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比9连胜火箭还强

【编者按】季后赛临近,各支强队都在调整状态,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火箭已经取得9连胜,还向着西部榜首的名次发起冲击。但是在西部,还有一支球队低调前行,正在成为勇士火箭潜在的劲敌,这支球队就是圣安东尼奥马刺。

这队低调前行,比9连胜火箭还强,季后赛要爆冷,德帅从没胜过!

熟悉马刺的球迷都知道,几乎每年3月份开始,马刺就会变身会另外一支球队,连波波维奇也在近日承认:“当季后赛来临时,我们总是会努力成为最好的球队。”这并非巧合,波波维奇总是会在漫长的常规赛调整球队的状态,在季后赛末期才会发力冲击。

这队低调前行,比9连胜火箭还强,季后赛要爆冷,德帅从没胜过!

截止目前,马刺豪强6连胜,是除了火箭之外联盟第二长的连胜。这一波连胜中,雷霆、掘金和雄鹿都是顶级的豪强,也有最近17场比赛取得13胜4负的强队杀手活塞,连胜的含金量极高。

这队低调前行,比9连胜火箭还强,季后赛要爆冷,德帅从没胜过!

如上图所示,过去的6场比赛中,马刺场均得到111.5分,投篮命中率50%,三分球命中率37.9%,篮板46.7个,助攻23.8次,失误10.8次,盖帽5.8次,这七项数据都领先火箭。从数据分析的角度来看,马刺最近的状态甚至全面超越了火箭。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