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一节半火箭领先23分双登连轰10个3分

【编者按】火箭队今天出战鹈鹕队,但是半场过后的火箭队已经是63:44,领先对手多达19分,比赛完全落入到了火箭队的掌控之中。

醒来又是一场大胜?一节半火箭领先23分,双登连轰10个3分

上半场比赛的火箭队更是曾经领先达到了23分之多,哈登本场比赛表现非常出色,16投8中,三分球10投5中拿下了21分1个篮板3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盖帽,成功填满了数据栏。火箭队的小霸王戈登今天表现同样非常的强悍,他在第一节的最后三分钟里面,连续命中4个三分球,他是半场比赛9投5中3分球8中5拿下了15分2次助攻1次盖帽,是火箭队上半场表现最出色,正负值排名第一的人。

醒来又是一场大胜?一节半火箭领先23分,双登连轰10个3分

9000万大中锋卡佩拉今天的表现也很好,上半场比赛出手的次数不多,3投2中拿下4分,但是他在防守端极其的强悍,特别在篮下是非常的勇不可挡,疯狂拿下了12个篮板球,其中包括5个前场篮板和7个后场篮板。随后,跟他打轮换的法里埃德,也疯狂的抢下了7个篮板,其中3个前场板和4个后场板,他们俩人就合计砍下了19个篮板球,而对面的鹈鹕队全队才拿到了21个篮板球。

醒来又是一场大胜?一节半火箭领先23分,双登连轰10个3分

正是因为有了这么多的篮板球,火箭队的2次进攻源源不断。嗯,半场过后的火箭队已经投进了13个三分球,从开场的6投1中,到半场过后的27投13中,火箭队的三分球箭如雨下突然开窍了。相对来说,唯一表现比较暗淡的就是保罗了,保罗今天手感相对差一些,半场过后4投1中只拿到2分,不过保罗的组织和防守是非常积极的,助攻拿下6次,抢断还有3次。

醒来又是一场大胜?一节半火箭领先23分,双登连轰10个3分

对面的鹈鹕队的由于已经开始摆烂了,今天打的也是有点儿心不在焉的,鹈鹕半场杰克逊表现最好拿到了13分,超级巨星戴维斯只有8分,兰德尔6分。小佩顿完全被哈登给针对了只拿到了两分。不过现在火箭队的比赛了,打的有点不太保险,上一场打马刺就是曾经在领先多达19分的情况下呢,被对手在第三节追平比分,第四节上演了大逆转,火箭队目前在领先之后的经常会打得比较划水,所以今天这场球,也是同样要注意火箭队在第三节,有可能会打的比较浪,被对手抓住机会来逆转,毕竟鹈鹕队的内线还是具备强大的实力的。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21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