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火箭第3巨头叫板勇士底气何在?

【编者按】火箭第3巨头叫板勇士底气何在?战勇士场均21分防守全队第2

北京时间3月14日,火箭队就将和勇士队交手,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4次交手,火箭队因为前3次交手全部击败勇士队变得信心十足,火箭队后卫、第三巨头戈登尤其自信。

面对勇士队,戈登已经表示:“我真的相信除了我们再没有球队对阵他们真的有机会”。同时,戈登表示:“我们在正确的时间找到了最好状态,我们不比他们差。”

火箭第3巨头叫板勇士底气何在?战勇士场均21分防守全队第2

是什么让戈登如此自信呢?说到底还是因为他最近一段时间的出色状态,以及他本赛季面对勇士队时的不错表现。

戈登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不错,最近5场场均可以得到22分,命中率高达54.9%,三分命中率高达51%,场均投中5.2个三分球,状态复苏显然给了戈登不少自信。

火箭第3巨头叫板勇士底气何在?战勇士场均21分防守全队第2

但戈登更加自信的来源是他本赛季面对勇士队表现出色。本赛季,戈登一共出战了两场和勇士队的比赛。这两场,戈登场均得到21分,在火箭队仅次于哈登,虽然他的命中率只有39.4%,三分命中率也只有33.3%,但戈登的确帮助哈登分担了压力,而且火箭队也的确拿下了胜利。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