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快船三人 20+ 喜迎五连胜

【编者按】

快船三人 20+ 喜迎五连胜,穆迪埃 26+6+7 尼克斯仍遭四连败

达尼罗 - 加里纳利得到 26 分,带领快船 124-113 战胜尼克斯,喜迎五连胜。

当然,加里纳利不是一个人,快船板凳席上的哼哈二将也延续着火热的状态,路易斯 - 威廉姆斯得到 29 分 7 次助攻,蒙特雷兹 - 哈雷尔也得贡献 24 分。

比赛的过程并没有双方战绩相差的那样悬殊,终场前 4 分 12 秒,加里纳利三分命中,才帮助快船将比分超出为 106-104,紧接着,他又命中两记罚球,路威随即再中一记三分,快船从此锁定胜势,并将领先稳稳保持到了终场。

尼克斯这边,伊曼纽尔 - 穆迪埃表现出色,得到 26 分 6 个篮板 7 次助攻,小乔丹也砍下 20 分和 13 个篮板球,但尼克斯仍然遭遇四连败。

此外,两支球队本赛季都有伤病出现,快船队的兰德里 - 沙梅特和尼克斯的凯文 - 诺克斯都在比赛中扭伤脚踝,提前离场,刚刚复出不久的弗兰克 - 尼利基纳也伤势复发,上半场就回更衣室接受检查,再未回到比赛当中。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