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差一点横扫勇士火箭究竟差的是哪一点?

【编者按】

差一点横扫勇士,火箭究竟差的是哪一点?

勇士避免了被火箭横扫。

北京时间3月14日,最后时刻上演疯狂追分的火箭,最终还是主场104比106惜败勇士,错过了自2009-2010赛季后首次横扫勇士的良机。面对14分的劣势依然不放弃,渴望横扫的火箭的确是表现出了自己极其顽强的一面,而另外一方面,差一点横扫勇士的火箭,也许也不得不承认他们与勇士相比,的确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差距。

火箭的“压哨出手”

差一点横扫勇士,火箭究竟差的是哪一点?

本场比赛的火箭的确很慢。

本场惜败勇士的比赛,火箭一共仅仅出手78次,在本赛季改革之后的NBA赛场上,如此缓慢的进攻节奏的确并不多见。

当然,一次次将进攻时间拖入红色的火箭,并不能算是一个不足,甚至可以说,火箭将进攻节奏放得如此缓慢、很多次都几乎“压哨出手”,恰恰是他们本场比赛最为成功的地方。

因为缺少杜兰特,勇士其实比火箭更渴望打乱战,而且本场比赛进行的过程中,勇士但凡能够拉开分差,都和火箭被勇士带乱节奏有关。第四节开场不到3分钟,勇士就打出一波9比2的小高潮,一举取得全场比赛最大的领先分数,在那个阶段,火箭的进攻的确有些仓促和草率——也和哈登下场休息有关。

差一点横扫勇士,火箭究竟差的是哪一点?

哈登也算是拼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