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英超年度最佳球员我投给了斯特林

马奎尔:英超年度最佳球员我投给了斯特林

虎扑 3 月 24 日讯 据《每日镜报》报道,马奎尔在职业球员协会英超年度最佳球员的投票中把票投给了斯特林。

马奎尔说:" 我上周投了,投的是斯特林。"

斯特林在周五英格兰对阵捷克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本赛季目前为止,他为俱乐部和国家队一共打入 21 个进球。

马奎尔称赞了斯特林:" 我认为他一直是英超最佳球员,他不停地进球,创造进球,和他对抗是场噩梦。他从去年开始崛起,到今年,他已经迈向了更高的层次。"

" 投票是很苛刻的,因为奖项的得主可能是英超冠军球队的球员,而现在这个阶段你不知道谁会是冠军。"

" 有时候你唯一能阻挡住斯特林的方式就是拉拽,贴紧他,进行身体接触。他在世界杯和国家联赛里表现都非常好。国家队能拥有他是振奋人心的,我们应该珍惜他,照顾好他。"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21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