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支奴干”直升机老树开新花

【编者按】“支奴干”直升机继续老树开新花,波音公司3月28日宣布,该公司CH-47F“支奴干” Block 2 重型直升机在当日成功首飞这次首飞是在波音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生产基地进行的。

两个月前,美国陆军透露,不久将授予波音第一份低速率初始生产(LRIP)合同。

美国陆军使用支奴干的历史已经长达半个世纪,至今仍然保留了一个先进的CH-47F机队。此次试飞的block2型支奴干包括先进的奇努克叶片转子系统(ACRB)。美军给这款串列双桨布局设计的直升机主旋翼系统换装了一个新的不对称机翼,以增加飞机的运载能力——增加了约1500磅(680公斤)的载重。

去年6月28日,波音公司分别获得了MH-47G Block II项目的四份独立合同,总价值4.936亿美元。其中一半的经费用来采购4架全新生产型MH-47直升机,以满足陆军特种作战部队对重型突击旋翼机的紧急需求。

(作者:沈才 责编:衣卓明)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