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改装空气悬挂之后底盘升降更是无敌

【编者按】丰田新款汉兰达怎么样 改装空气悬挂之后底盘升降更是无敌

下面这台来自广西贵港的车友分享的新款汉兰达,厌倦了一成不变的底盘高度,喜欢车就要玩出新的花样,索性改装了AIRBFT空气悬挂,可以自主的控制车身高低,高速行驶的时候适当的降低车身,通过降低重心来提高车辆的行驶稳定性,路况不好的时候可以升起来以提高车辆的通过性!

汉兰达外观时尚尊贵,典雅大气。三角形的前大灯,呈六边形棱角设计的前栅格,一体化的丰田牛头标、粗厚的镀铬装饰,镀铬件镶嵌的雾灯,微微前倾的车头造型,使得整个前脸富有时尚,立体感。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健硕浑厚的腰线,突起的翼子板,黑色的裙边以及镀铬的门槛,让车身显得敦厚修长而富有动感。LED高位刹车灯,高位扰流板,红白色相间的三阶梯式后组合大灯,大范围的镀络饰件,提升了整车的时尚、尊贵感。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