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世界唯一能在运动中发射的防空导弹

【编者按】俄罗斯地面部队的防空部队接受了道尔-M2防空导弹系统。这种新锐的防空系统可以多网联合,一台车可以控制一个团、甚至一个防空旅防御区内的空域。负责制造道尔系统的Vympel局的首席设计师维克多•耶莱特斯基告诉塔斯社,这是世界上唯一一种能够在运动中发射的防空导弹,该公司为道尔配备了9M338导弹。

道尔M2是道尔防空系统的改进型号,其主要任务是保卫进攻第一梯队。Tor-M2配备了完全满足现代作战要求的软件。它可以同时向四个目标射击,而此前道尔系统只能向一个目标射击。

道尔M2系统更换了雷达,覆盖了更大的空域。它是世界上唯一能在运动中使用的防空武器。以前,防空营或团必须在中途停留,向目标射击,然后继续前进。现在武器可以在运动中开火。道尔M-2可以保证摧毁任何飞机或无人机、精确弹药,包括巡航导弹和滑翔炸弹。

道尔M-2防空导弹由16枚垂直发射的导弹组成,这使得它可以应对任何规模的空袭。道尔M2的射程与M1差别不大,最大可达到12公里。

(作者:沈才 责编:衣卓明)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