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近日傅菁在北京机场的街拍流出

【编者按】傅菁近日在北京机场现身,变身红衣少女可以说是非常的好看了。虽然版型非常的简单,但是这种另外宽松的版型,穿着上身真的是超级的显瘦,尤其是对于傅菁这种本身身材就超棒的女孩,随便怎么穿都是非常好看的,完全就是优势所在。

这件外套的红色比较的独特颜色,是那种有一点李子红红的颜色,穿着上身的话真的是非常的显白。即使是不化妆,涂上一抹大红唇,想必也是非常的好看的。也可以像傅菁这样搭配一个大大的墨镜眼镜,这样即使是素颜也可以轻松出街的。

傅菁搭配的遮顶鸭舌帽也是非常的好看的,鸭舌帽本身的主体颜色是黑色的,但是装点了一个红色的可爱图案在上面,这样和上衣的红色进行相互呼应,整体看起来就是个性时髦的一批。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