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她8岁出道,搭档周润发大火

【编者按】娱乐圈中,有很多人依靠自己的美貌获得了演绎事业上的成功,但娱乐圈中依然有很多人并没有因为美貌给自己带来很大的成功,但却活的怡然自得,今天要讲的这位便是其中的一个,她就是8岁出道,零绯闻零差评,不走后门不愿潜的——唐宁!

1981年出生的唐宁,8岁就搭档周润发、张国荣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影片《纵横四海》,并饰演幼年红豆,她朴实动人的自然演技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和知名度,自此之后,唐宁正式开启自己的演艺事业。

唐宁后出道可谓顺风顺水,13岁的她第一次反串就献给了张国荣,在《白发魔女传》中饰演儿时张国荣——卓一航,当时这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儿颇受哥哥疼爱,合影的时候哥哥一脸的温柔喜爱。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