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文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乔家大院那么有钱为何日军没破坏?

【编者按】相信很多人在去山西旅游的时候,都会到一个地方去看一下,就是乔家大院。当然了很多人知道乔家大院是因为那部电视剧。乔家大院每年都会吸引很多人去参观,而且是国家的5A级景区。

乔家大院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大,在乔家大院里,大院是有6个,小院是有20个,里面光房间就有300多间,建筑面积是达到了4000多平方米。而乔家大院不仅仅是大,而且是非常气派的,因为乔家大院的风格是一致的,是那种非常传统的北方民居,比如说院子都是封闭的青砖墙。

乔家大院是非常有历史价值的,里面的文物是非常多,而当你参观乔家大院的时候,是可以了解到当地的风土人情的。

乔家大院之所以能建的这么恢弘气派,最主要的还是两个字,有钱。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