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文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慈禧的另类“知己”玩了几十年

【编者按】

大家对于清朝第一位大太监李莲英并不陌生吧,他是掌握了晚清大半个世纪慈禧太后身边的大红人,伺候了慈禧53年的李莲英,无疑算慈禧最亲近之人。而之所以李莲英能被慈禧“荣宠”半个多世纪,与李莲英和慈禧的特殊关系密不可分,荣宠无限的李莲英为何死后下葬就只剩一个头颅呢?李莲英到底怎么死的,为什么身首异处,墓地只有头颅?

李莲英跟慈禧的关系,名义上是慈禧太后的贴身大太监,储秀宫的太监大总管,慈禧太后御赐的二品顶戴花翎。但实际上李莲英就是慈禧太后生活中离不开,信得过,用得上的一个“伴儿”。然而李莲英算是慈禧的另类“知己”,比竟慈禧的心理所想,李莲英很多都能揣摩到。而慈禧知不知道李莲英所想,那么就不知道了,也许慈禧也是知道的。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