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苏粤对决上演老友记

【编者按】苏粤对决上演老友记,多人面对旧主,看谁能站出来击败老东家

文/老鬼侃篮球

北京时间3月25日19:35,CBA季后赛8强战开打,广东男篮将主场迎战江苏男篮。广东男篮常规赛排名第一,江苏男篮常规赛排名第9,两支球队实力差距悬殊。不过,广东男篮和江苏男篮在季后赛遭遇,可以说是要上演一出老友记了,因为这两支球队中有很多球员都是要面对昔日的老东家。这一次,看谁能在老东家面前证明自己,没有什么比站出来击败旧主更带劲的了。

苏粤对决上演老友记,多人面对旧主,看谁能站出来击败老东家

在12进8的比赛中,江苏男篮以下克上,2-0爆冷横扫了强大的山东男篮,成为8强中唯一一支常规赛排名不在前8的球队。不过,江苏男篮的下一个对手是强大的广东男篮,他们想再进一步几乎是不可能的,就当下的实力对比来看,江苏男篮和广东男篮毫无竞争力可言,可以说在8进4的4组对抗中,广东男篮VS江苏男篮这组对决是最没有悬念的了,广东男篮不仅仅要晋级,而且会很漂亮的横扫对手,他们的目标是总冠军。

苏粤对决上演老友记,多人面对旧主,看谁能站出来击败老东家

胜负虽然没有悬念,并不意味着没有看点。这两支球队中有多人要面对老东家了。江苏男篮阵中的本土球员李原宇、史鸿飞曾经都是广东男篮的球员,虽然他们在广东男篮没有太多上场机会,但到了江苏男篮,都成了他们的主力。此外,江苏男篮的小外援斯隆上个赛季曾经效力于广东男篮,场均能够砍下20.4分6.6篮板6.9助攻,可惜打完季后赛后,斯隆就被弃用了。这个赛季则来到了江苏男篮,在江苏男篮的这个赛季,斯隆场均能够砍下25.1分4.8篮板5.0助攻,得分明显提升了不少,如今面对旧主,不知道斯隆心中会作何感想。

苏粤对决上演老友记,多人面对旧主,看谁能站出来击败老东家

反观广东男篮这边,间歇期签下来的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此前三个赛季都效力于江苏男篮,是江苏男篮阵中不折不扣的灵魂人物,场均都是35+的主儿,战斗力十分强悍。如今重新回归CBA,马尚-布鲁克斯没有去江苏男篮,而是选择了广东男篮。面对曾经效力了三个赛季的老东家,马尚-布鲁克斯会打出怎样的数据,很值得期待。

苏粤对决上演老友记,多人面对旧主,看谁能站出来击败老东家

熟悉CBA的球迷一定还记得,在2004年-2007年,那几个赛季,苏粤争霸曾经是中国篮球界不可多得的激情岁月,可惜胜在最后的总是广东男篮。如今时隔多年后,两支球队再次遭遇,广东男篮依旧强势凶猛,江苏男篮早已今非昔比,难免叫人感叹岁月的流逝,青春一去不复返。所以,苏粤对决第一场,不看胜负,只看老友记,看马尚-布鲁克斯和斯隆谁的能力更强,看李原宇、史鸿飞能不能站出来杀死旧主。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