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姚明出台这政策让李春江难以选择

【编者按】上赛季的常规赛冠军广厦队,今年的成绩却掉落严重,在常规赛结束后只能排在第6名,虽然在附加赛阶段以2-1大比分赢下同省兄弟浙江队顺利进入季后赛8强,但是这也是由于对方单外援作战才有惊无险赢下,他们的首轮对手将是拥有3外援的新疆队。然而,在常规赛阶段广厦队在人员齐整的情况下还是被新疆队“双杀”,更别谈在刘铮赛季报销后他们会有怎样的发挥了,因此广厦队在8强战中的形势可谓凶多吉少,只能依靠“奇兵”发挥才能有进入季后赛4强的可能性,而这名决定比赛走势的奇兵,有可能是林志杰吗?

麻烦了!姚明出台这政策让李春江难以选择,台湾2将只能1人留队!

林志杰巅峰赛季能砍下18.5分

本赛季是林志杰在广厦的第10个赛季,在过去的9个赛季他在广厦队的场均得分从来没低于10分,巅峰时期甚至能够拿下场均18.5分的超级数据。然而随着年龄的老化,今年已经37岁的他在常规赛上基本上都是在打“养生球”,没有再有像以前那么猛的打法。过去他在台湾的SBL联赛,基本上已经拿下了所有的荣誉——总冠军、MVP、得分王……并且由于他球风凶狠,因此也被球迷称为“野兽”。来到CBA,他就是为了想要突破自己,看看以他的能力上限到底可以去到哪里,因此他来到了这一支传统强队广厦队。

麻烦了!姚明出台这政策让李春江难以选择,台湾2将只能1人留队!

林志杰在浙江广厦是队魂

在李春江的指导下,此前一直首轮游的广厦队终于在17-18赛季进入总决赛,这也是林志杰离CBA总冠军最接近的一次,但由于年纪偏大的关系他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发挥也十分不稳定,2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2场比赛得分个位数,最后还是也无奈被气势凶猛的辽宁队以4-0大比分横扫出局。本赛季,由于刘铮的手掌骨折导致赛季报销,球队迫切需要林志杰站出来,因此在刘铮受伤后林志杰的上场时间也骤然增加到场均30分钟左右。在这3场附加赛中,林志杰的得分分别是14分、8分和12分,这对于一名老将来说,这个分数已经算不错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