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李盈莹娱乐感十足

【编者按】北京时间2019年3月24日,新赛季排超全明星正赛在今晚于深圳落下帷幕,最终全明星队成功击败北京队,拿下全明星正赛的胜利。

由于全明星正赛主要以娱乐为主,因此全明星队和北京队的主教练给了每位队员上场打比赛的机会,每个人都得到了展示自己的机会。

全明星正赛,李盈莹娱乐感十足,两人集训效果明显,她状态大回勇

在今晚的全明星正赛中,还是有很多看点值得球迷注意的。

第一点:刘晏含和段放的集训效果显著

在今晚的全明星正赛上,刘晏含和段放这两位参与了首期国家队集训的主攻手是有着出色的发挥,刘晏含在比赛中的进攻依旧犀利,而以往薄弱的一传防守等后排保障技术也是有了显著的提高;而段放同样在后排保障技术上有显著的提高,一传接得相当稳。

刘晏含和段放出色的表现让球迷看到了国家队集训的效果,相信经过漳州封闭集训之后,刘晏含和段放还将给球迷带来更大的惊喜。

全明星正赛,李盈莹娱乐感十足,两人集训效果明显,她状态大回勇

第二点:张常宁状态不俗

作为全明星队的首发主攻,张常宁在今晚的比赛上也是展现出了不俗的状态,张常宁状态大回勇对于中国女排国家队来说可谓是天大的好消息,张常宁有望在2019年迎来自己的巅峰期,助力中国女排在2019年的国际比赛中取得佳绩。

全明星正赛,李盈莹娱乐感十足,两人集训效果明显,她状态大回勇

第三点:李盈莹娱乐感十足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