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CUBA赛场裁判吹罚引发争议!

【编者按】

中国篮坛发生罢赛事件  CUBA赛场裁判吹罚引发争议!

因为去年夏天郭艾伦、周杰伦、林书豪、李易峰包括易建联等人参加的一档综艺节目,一些大学生球员也成为了明星,虽然相比CBA来说关注度依旧不高,但是起码相比之前来说现在的CUBA联赛已经成熟了很多!然而在今天进行的中国篮坛五道口德比中,清华大学与北京大学比赛进行第四节的时候却出现了不和谐一幕,北京大学的教练因为不满裁判的吹罚,进行了短暂的罢赛,随后技术代表还与北京大学的教练发生了激烈的争执,不过好在随后比赛恢复了正常进行,最终在一波三折的比赛中,北京大学再次击败了清华大学!

中国篮坛发生罢赛事件  CUBA赛场裁判吹罚引发争议!

其实今天的这场五道口德比还是引起了很多媒体的关注,其中包括北京首钢也现场进行了报道,这主要是因为清华大学的主教练陈磊是北京首钢的名宿!然而比赛开始之后清华大学被对手打了以11比0的开局,不过在陈磊的调整下清华大学一度逆转领先北京大学10来分!当比赛进行到第四节的时候,双方的比分犬牙交错,随之而来就是身体对抗的增加,北京大学王少杰的一次上篮过程中,清华大学球员在防守的时候犯规,但是随后王少杰有一个锁喉的动作并且将对方摔倒!

中国篮坛发生罢赛事件  CUBA赛场裁判吹罚引发争议!

之后裁判吹罚了王少杰与对方的双方犯规,这引起了北京大学教练的不满,他不断的冲裁判咆哮,而裁判随后也给了他一个技术犯规!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