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CBA季后赛苏粤大战前瞻与预测

【编者按】广东男篮在本赛季展现出绝对实力,开赛18连胜后一直保持着联盟第一的头衔,直到常规赛结束。在3月25号晚上将迎来2比0战胜山东晋级的江苏队的挑战,广东男篮也正式开启了本赛季的季后赛之旅。

CBA季后赛苏粤大战前瞻与预测

世界杯抽签仪式的易建联

江苏队气势如虹,奋力一搏

江苏队季后赛已经打了两场比赛,表现可谓可圈可点。以2比0干净利落带走老对手山东队。其中史鸿飞、易立等球员状态神勇;史鸿飞两场比赛场均贡献4.5记三分,是江苏队外线最稳定的攻击点。而老将易立上场时间仅此于史鸿飞,连续两场得分上双,这对于34岁的老将来说实属不易。可是相对杜拉利察的稳定发挥,小外援斯隆的糟糕表现就差强人意,场均11.5的得分,对于一个上场时间32分钟的外援来说实属难堪。

江苏队在面对速度奇快的广东队时应该放慢节奏,发挥他们内线高度优势。毕竟江苏队拥有吴冠希和拉杜利察两个两米10以上的内线,而杜拉利察两场季后赛表现都相当出色,这是江苏队最有可能打开局面的地方。

CBA季后赛苏粤大战前瞻与预测

江苏众将

广东队稳扎稳打,取胜无大碍

由于赛程的加长,比赛的增多,强如广东辽宁等队伍都出现了疲惫甚至伤病情况。在常规赛后半段广东队出现了多名球员伤病情况。易建联脚踝旧伤复发,赵睿脚伤初愈,荣升第二后场替补的小将徐杰膝盖出现了伤病,而苏伟、孟铎等人也在伤病名单有段时间了。可幸广东队打球人多,也因为季后赛第一轮的宝贵休息时间,帮助广东队赢来了大量的缓冲时间。相信明日比赛大部分伤病球员将回归。

广东队这赛季夺冠最大的阻碍可能是就是自己了,在定下了外援人选后,可谓万事俱备只欠季后赛开始。如果广东队众小将能表现出常规赛中稳定的水平,成功晋级问题不会太大。毕竟徐杰、杜润旺等人季后赛经验不足,季后赛强度的适应成为了他们面临的主要问题。让我们期待广东队季后赛首战的表现。

CBA季后赛苏粤大战前瞻与预测

皮皮睿

大比分预测

小编预测广东队将以3:0的绝对优势晋级下一轮。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