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夏天学会这一招让你白得不像话!

【编者按】防晒抗衰

美白抗衰第一步,首先是防晒!夏季,不想让自己又老又黑,一定要注意防晒避光,尤其避免暴晒。

第一招:防晒霜。出门前30分钟抹上防晒霜,不仅能防晒伤晒黑,还能防止肌肤老化。

购买防晒霜时一定要看清标识,防晒时间(分钟)等于SPF(防晒指数)乘上15 分钟,记得时常补擦防晒霜哦~

第二招:墨镜。墨镜可不单单用来扮酷耍帅,一幅能防紫外线的墨镜可有效避免眼睛晒伤,防止眼部肌肤衰老,注重防晒,才不会有鱼尾纹哦~

第三招:遮阳帽、遮阳伞。一顶遮阳帽,让你在凹造型的同时更能轻松对抗紫外线,害怕遮阳帽不够大,那就来把遮阳伞!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