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人生需要有段时间

【编者按】草长莺飞二月天, 拂堤杨柳醉春烟。 儿童散学归来早, 忙趁东风放纸鸢。

早春农历二月的重庆,难得的艳阳高照,春光明媚。现在的你是宅在家里追剧?还是在办公室里为一季度开门红而奋斗?

不管怎样,周末的时候不要辜负这份春光,带着家人在草地上晒晒太阳补补钙,呼吸一下春天的空气,看看周围热闹的人群,放飞自我的身心。

重庆市区内就有很多大众化的地方,在我们临时决定外出的时候,尤其是在不想花费太多精力筹划外出的时候,随便走走看看,也是很不错的。

那下面就跟着小编去到这些方便悠闲的地方去看看。

照母山森林公园

照母山森林公园就在北部新区,这里花好人多,适宜登高锻炼,观花远眺。

但今天我们不去登高爬山,只在他的大草坪里悠闲的晒晒太阳。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